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 新疆物流专线
更多>>新闻中心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上海佳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shanghai jiahe guoji transport Co.,Ltd.

上海佳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重供大件运输公司集公路物流,铁路物流航空物流,木制包装,仓储等服务为一体的上海大件物流公司. 从2011年开始公司开始转型全国形的物流公司,目的地包括石家庄,沈阳,哈尔滨,长春,济南,合肥,太原,西安等地的物流和货运专线。

上海大件运输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2699号 占地面积二十亩,仓储面积6800平米,市提货车量80部,长途物流车辆100部。整车零担,天天发车。 公司成立之初制定的"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一直延续至今;永远把顾客放在第一位是我们矢志不移的服务宗旨我将用我们最大的热情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携手佳合人,真诚到永远!

公司成立之初制定的"诚信经营 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一直延续至今;永远把顾客放在第一位是我们矢志不移的服务宗旨,我们将用我们最大的热情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公司收费合理,按回程车计算运费,整车、零担天天发车损坏、丢失货照价赔偿,安全准时往返,代客代办保险业务,真正做到一步到位,使客户称心放心。

核心理念: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服务领先;
服务理念:专注需求,敏捷服务
经营思想:规范合法,维护国家和政府利益
诚信合作,维护上下游客户利益
公平竞争,维护公司自身的利益
平等发展,维护广大员工的利益
运营思想: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

企业文化:

服务信条:"智慧创新,奉献社会" "搏击竞争,发展腾飞"
"高效精干,诚信务实" "充分合作,共创辉煌"
工作原则:严谨、求实、高效、团结、敬业、互信
发展战略: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最终目标:建立一流的现代化企业

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应链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的发展,为推动行业发展和员工进步作出不懈的努力。作为回报,我们会得到不断提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合理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