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疆物流有限公司 新疆物流专线
更多>>新闻中心

仓储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仓储服务

公司多年以来一直从事仓库托管、物流配送业务(商场专柜及大小型卖场),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满足各种商品的仓储配送需要。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受到客户一致好评,现拥有:

一、 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仓储管理及操作人员。一对一的客服、仓管服务。

二、 公司标准库房,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安全可靠,适合存放各种商品(危险品除外),30平方米面积起租,面积可由需要而定;全托管、外包、可分割。据2011年统计,托管货物流转额已经达到每年10亿元人民币。

三、 各种型号运输车辆,可承担市内配送,国内运输以及国际海运空运。

四、 完善的办公配套设施,以及各种操作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宽带、货架、叉车、液压车、湿温度表、消防、摄像头监控等)一应俱全。

五、系统的帐务管理,单据管理,商品的电子帐,日、周、月货物的进出报表。

六、货物仓储、装卸、分拣、货物再包装、货物的每周除尘、货品贴标、条码采集等全方位服务。

目前本公司已经与很多商家签约合作,具体有:运动系列(scholl PUMA MLB NIKKO Nike等)、箱包类(新秀丽 军刀等)、家用电器类(创维电视 松下 夏普等)、文具类(源丰文具等)、食品类(各种进口食品)、厨房用品(喜力特)、饰品类(几米钱夹等),家居用品(金睡莲记忆床垫 赛诺床上用品)、保健品(余仁生药业等)、医疗用品、洗涤用品、玩具类、电子类、童装类、、服饰类、器械类、朔料制品以及各种网购客户等各种领域。我们已经积累了从事各种商品仓储管理与物流配送的实践经验,能够满足各种不同商家的不同需要。

“超强的分拣能力”是我们的优势,精确的库存管理是我们的特长。客户的信任与认同是本公司的发展动力,期盼能与更多商家合作,充分体现我们的价值 。

欢迎仓储客户来电洽谈!